close

桃園鮮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推薦飲料

在我最久遠的童年記憶里,頂快活的事當數跟著父親到白鹿原上和塬下的灞河川道里的村莊去看戲。 在瓦溝里的殘雪尚未融盡的古戲樓前,集聚著一大群穿黑色棉襖棉褲的老年、壯年和青年男人,還有如我一樣不知子丑寅卯的男孩,旱煙的氣味彌漫不散。伏天“忙罷會”的戲臺前,一片或新或舊的草帽遮擋著灼人的陽光,卻遮不住一條條淌著汗的紫黑色裸膀,汗腥味兒和旱煙味彌漫到村巷里。 我在這里接受的音樂熏陶,是震天轟響的大銅鑼和酥脆的小銅鑼截然迥異的響聲,是許久才響一聲的沉悶的鼓聲,更有作為樂團指揮的扁鼓密不透風、鏗鏘利爽的敲擊聲。板胡是秦腔音樂獨有的個性化樂器,二胡永遠都是作為板胡的柔軟性配樂,恰如夫妻。 自然還有唱腔。花臉和黑臉那種能傳到二里外的吼唱,曾經震得我捂住耳朵,這時也有接受的頗為急切的需要了;白須老生的蒼涼和黑須須生的激昂悲壯,在我太淺的閱世情感上銘刻下音符;小生和花旦的洋溢著陽光和花香的唱腔,是我最容易發生共鳴的妙音;還有丑角里的丑漢和丑婆,用關中話里最逗人的話語做最恰當的表述,從出臺到退場,被滿場子的哄笑聲迎來送走……我后來才意識到,大約就從那一回的那一刻起,秦腔的旋律在我并不特別敏感的樂感神經里,鑄成終生難以改易,更難替代的戲曲欣賞傾向。 如今,在我久居的日漸繁榮的城市里,有時在夢境,有時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眼前會幻化出舊時儲存的一幅幅圖景:在剛剛割罷麥子的麥茬地里,一個光著膀子、握著鞭子、扶著犁把兒吆牛翻耕土地的關中漢子,盡著嗓門兒吼著秦腔,那聲響融進剛剛翻耕過的濕土,融進正待翻耕的被太陽曬得亮閃閃的麥茬子,也融進已搭在塬頂的太陽的霞光里。 秦人創造了自己的腔兒。 這腔兒無疑最適合展示秦人的襟懷。 黃土在,秦人在,這腔兒便不會息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三年了,這個春節終于合家團圓了。四口人,擠在一間十平方米的小屋。兩面墻邊靠著兩張鐵床一一一張是雙層的,上面放了些雜物。兩張鐵床占去了一半多的空間,床上亂丟著東西,床下也寒滿了東西。另一面墻邊是一張長條案幾,上面下面也放滿了東西。剩下的一面墻邊那張唯一的小桌子臨時安放了兒子的一臺計算機。中間剩下的空間就相當有限了,放上一個蜂窩煤爐,四個人,三個人各坐在兩張拼成曲尺形的鐵床上,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如此,把煤炭爐圍起來,一家人就這樣在屋子里團聚,面對著面,名副其實地圍爐了。房東送來了一些本地小吃,樓上房客送來了其家鄉自產的花生和自釀的糯米酒,小賣部的小老板送來了火鍋佐料。年年難過年年過,笑語寥寂,但總算免去了被此的牽腸掛肚。三年了,這個春節該是一個轉折,借異鄉一屋,合家圍爐團聚,把酒祝愿:祝學習的天天進步!祝尋工的尋工順利!祝負傷的早日康復!愿疲累的恢復健康! 三年了,我遠離電視,遠離一切文娛節目,與書為伴,閉門思索。臘月里,學校周圍的鄉村有一些民俗活動,相繼上演潮劇。寒氣侵肌,展卷難讀,為驅寂寞,我跑去看潮劇。靜下心來,安心看去,卻也被戲所牽,為情所動。潮劇,作為一門古老的傳統地方戲曲藝術,也有其鮮明的藝術特色,悲歡離合的過程,人情的冷暖,善惡的報應,大團圓的結局,劇情均未脫俗套,表演技藝卻也各有千秋,其藝術表現形式也值得欣賞研探。 站在寒風之中,我竟然一站五個鐘頭,堅持把戲看完。這使我又想起了三十多年前在海南,那時候我們就是經常這樣站著看電影。想不到幾十年后,我竟又如此這般去看潮劇,而且站的時間更長!人生,似乎只是轉了一個圈子,又回到了原來的起點。地球是圓的,人生是不是也是圓的?有道是赤條條來去無牽掛,官員批閱文件就是畫圈,阿Q臨刑時也是畫圈,世界上的許許多多事物都是周而復始的,年這東西,也是如此。 平日里看書,過年肯定是定不下神看書了,更何況小屋光線昏暗,人聲吵雜,天寒手凍?過年自然須有另一種過法,借助兒子的這臺計算機,把三年來時電視的饑渴,在這個春節里補償,舊歲將盡,外面寒風細雨,屋內的我們或圍爐或擁被看戲,我們準備就這樣把這個年打發。六十四集的《漢武大帝》,三十八集的《仙劍奇俠傳》,四十集的《隋唐英雄傳》,四十集的《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還有好萊塢電影最近新片都在網上下載,然后大看特看。少了廣告的穿插干擾,沒有親朋的來往應酬,足不出戶,圍爐看戲,過一個純純粹粹的電視春節。 正月初一,畢競是一個好日子,雨后的晴天,空氣透著清新寒涼,我招呼女兒出來走走。踱到小廣場上,正逢有一家走江湖賣藝的在廣場中間正做表演前的準備。一時中年夫妻,五個兒女一一一男四女,男的為老大,頂多十四五歲,最小的女孩,大約五六歲吧。較小的兩個女孩穿著表演服,較大的兩個女孩一穿表演衣一穿表演褲一一看來表演服沒有一人一套,中年夫妻和男孩都是平常服飾。不管什么衣服,看起來都不潔凈,完全可以歸入臟的范圍;又沒有任何化妝,所以顯得邋里邋遢,由此,可以看出他們生活的艱辛。服飾不夠,天氣又不好,兼之到處流浪演出,自然沒辦法及時洗滌了。表演開始了,從大到小,從男到女,各顯本事。演的是雜枝、魔術,沒有鑼鼓,也無音樂,但技藝卻是過碰的,都是真功夫。和以往走江湖不同的是,他們不賣藥,所以也就用不著騙人,全憑真才實學。表演過程中,一個小姑娘托著一個盤子走向觀眾,自然是由觀眾隨意……這五個孩子不知有沒有進學校接受所謂的“正規”教育?但他們卻過早地進入社會這所大學,細讀人生這部大書,學到了真正的社會知識和謀生本領了。 初三兒子啟程尋工去了,初六我和女兒各各回校,負傷的妻子當然只能自己照顧自己了,一家人又東西難顧了!世事縱茫茫,人生孰可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中補習那年期末考試前的一個早晨,我起床后發現,在呼市讀大學的哥哥放假回家了。坐了一整夜的火車硬座,他在房間里睡覺。我還發現,電視機上多了一個隨身聽,索尼牌的,那是哥哥帶給我的禮物。在爸媽既要供哥哥讀大學又要供我補習的拮據歲月里,高三復讀壓力山大的我,一直想擁有一個隨身聽。我欣喜地打開嶄新的盒子,找出最喜歡的梁詠琪專輯磁帶放到隨身聽里,帶上耳機,高高興興地上學了。 哥哥似乎總是很有錢。無論是在我初一那年的暑假去通遼玩,他給了我100元錢,還是我考上高中時他給了我1000元讓我自行支配;無論是在我大學時每個月額外寄給我的生活費,還是我大學畢業待業時給我買喜歡的包;無論是我們搬家到無限向往的樓房,還是前幾年爸爸去北京動手術需要巨額的費用,他總是能夠拿出很多錢幫助家里完成一件件大事。要知道,我們家搬到樓房的那一年,哥哥才19歲,正讀高三,他拿出自己從小到大攢下的7000多元錢,給了媽媽,說:“媽,這是我攢的錢,咱們還房貸吧。” 哥哥特別喜歡給家人買禮物。2006年他大學畢業后在包頭中石油工作,每年春節假期都會回家。他通常會在早晨到家,提著一個非常高級的大旅行箱,上面還有中石油的logo。箱子里有他給家人準備的各種各樣的禮物:給爺爺的《狼圖騰》、給姥姥的金戒指、給爸爸的篆刻用的石頭、給媽媽的橘紅色羊毛衫和黑色單肩小皮包、給我的錢。我從他那里知道,禮物是愛的表達。 在我收到哥哥的禮物中,最喜歡的是包。我讀初二時的暑假,哥哥去通遼玩,回來時帶給我一個淺藍色的小挎包。2009年他參加公務員考試,到了政審環節,我去呼市給他送所需的各類材料。政審結束后他和嫂子帶著我逛商場,在幾米專柜,我看中了一款畫滿碎花和小太陽圖案的大包包。我用無法割舍的眼神對包包望眼欲穿,毫不顧忌它接近500元的售價。當時我在待業,500元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數字。哥哥看穿了我的心思,幫我付了款買下它。在那以后的很多個夏天,我穿著美麗的長裙,背著這個包包,美美地走在路上,幸福和快樂寫在臉上。 與物質形式的禮物相比,哥哥在精神上給我的鼓勵和陪伴更有力量。2013年,我不再安心于每月800元的臨時性工作,決定通過參加公務員和事業單位招錄考試來謀求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我很自卑,害怕自己可能終其一生也無法實現這個目標。哥哥當時在他的空間里寫下一篇日志,回顧他從小到大、從求學到工作的經歷。他著重提到了參加公務員考試這件事。他說自己心里其實也沒底,但是每天都堅持做題,后來順利上岸。他說“鋸響就有末”。他的經歷很大程度上緩解了我的自卑,增添了我的信心,鼓舞了我的斗志。我每天往返于圖書館、自習室和家之間,過著雖然辛苦但卻充實的生活。2014年,我的好日子開始了,在接連參加了教師招聘考試、公務員考試和事業單位招錄考試后,我紛紛上岸,最后決定留在家里上班,留在離家人近的地方工作。印象深刻的是參加公務員考試那一次,哥哥在查詢到我的面試成績后,把查詢結果拍下來,發給我,然后高興地約了好朋友去喝茶、聊人生。 即使在我結婚生女后,他也依然喜歡送我禮物。當了媽媽后,我開始操心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前幾天,哥哥回開魯,給我帶了5斤科爾沁牛肉。 親愛的哥哥,你給我的每個禮物,每個鼓勵,都是愛。你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最溫暖的禮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G111VE12VE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arrow
arrow

    很多人都會買這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